Loading… 河床vs圣菲独立 圣菲独立高看一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床vs圣菲独立 圣菲独立高看一线

2018-04-05 14:08 捷报比分网   

 

河床vs圣菲独立 圣菲独立高看一线

河床vs圣菲独立

2018解放者杯小组赛 第2轮

比赛时间:2018-04-06 星期五 06:15

河床底蕴犹在;圣菲独立状态起伏。

 

长跟千里的朋友应该发现最近千里高赔推荐在增多,这是千里有意在调整,昨天亚盘有走盘确实可惜,千里以后会尽量避免,争取让跟千里的朋友们收米,且多收米!

【数据分析】

1、主队河床是上赛季阿甲联赛亚军球队,不过本赛季联赛表现一般,21轮过后积29分排在第14名,好在球队最近状态上明显复苏,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2、河床本赛季联赛主场场均打进1.8球,主场进球占总进数72%,主场表现强势。

3、客队圣菲独立本赛季哥伦比亚甲12轮过后积15分排在第10名,球队最近5场2胜3负,状态起伏较大。

4、值得一提的是圣菲独立虽然状态上起伏较大,但在最近的10场赛事中没有连败纪录,上一场圣菲独立刚刚不敌0-3不敌卡利体育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