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塔奇拉vs圣菲独立 塔奇拉站得高走得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奇拉vs圣菲独立 塔奇拉站得高走得远

2018-02-01 15:17 捷报比分网   

 

塔奇拉vs圣菲独立 塔奇拉站得高走得远

塔奇拉vs圣菲独立

自由杯

比赛时间:2018/2/02 星期五 06:15

周五清晨的自由杯上,两支国内联赛传统劲旅的较量,一方是委内瑞拉传统豪门塔奇拉,另一方则是哥伦比亚顶级球队圣菲独立。

【数据解读】

塔奇拉是委内瑞拉国内比较出名的球队,已经连续4年参加自由杯赛事了,他们的防守确实很厉害,尤其背靠安第斯山脉的天然主场优势无往不利,首战面对厄瓜多尔球队马卡拉,正正是依赖主场零封对手而晋级。不过近期塔奇拉不甘劣质锋线表现,希望在国外引入前锋加强攻击力,所以签下阿甲老牌球队纽维尔前锋艾米朗去搭配经验丰富的主力中锋佩雷斯组成攻击线,希望新赛季能够打得更主动一些。

圣菲独立名气更大,是哥伦比亚顶级球队,秋季赛状态飙升进入决赛,但因为作客百万富翁未能取得进球跟冠军擦肩而过。而更有优势的是,哥伦比亚甲级联赛过了这个周末才开打,所以对于自由杯的比赛圣菲独立会有更完善的时间去准备,而且在联赛水平上,圣菲独立比塔奇拉还是高出一点的,包括球队在身价方面整整达到塔奇拉2倍,单点实力上圣菲独立会更为出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