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宛如江南烟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宛如江南烟雨

2018-04-04 17:57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宛如江南烟雨

2017-2018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4-05 星期四 00:30

AC米兰此前联赛非常火爆,本场能否再度找到感觉?

【基本面分析】

1.本场是一场绝对的意甲焦点赛事,而且两支球队都是有非常明确的目标的,对于主队AC米兰来说,自然是希望抓住欧战的尾巴,哪怕是资格赛也行,所以球队自然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积分的。

AC米兰在加图索的调教下,球队是找到了感觉,此前的多轮联赛都是不败的战绩,虽然说被老妇人血洗,不过也不是什么事,本场依然还是有机会的。

2.国际米兰则是终于是回归了正常呀,此前球队的防守是问题百出,好在最近的几场比赛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而且球队突然间火力也回来了,所以本场有看头了。

国际米兰目前是前四的位置,所以保住这个位置,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目标,球队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是不败,而且球队三场都没有丢球,状态很是神勇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