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国际米兰 谁能代表时尚之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国际米兰 谁能代表时尚之都

2017-12-27 14:17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国际米兰 谁能代表时尚之都

意大利杯八强战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8日03:45

 

【坐而论道】

米兰的圣西罗球场,是AC米兰的主场。当然了,他在另外一半人看来,这里叫梅阿查球场。米兰城两支球队,我还是那句话,他们可以同时分享球场,但是注定无法一起分享胜利!

【本期情报】

1:米兰两队最近居然都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看来两队都想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从而走出低迷。

2:米兰这几场失败连央5解说员都说:主帅无功,累死三军。的确,加图索和斯帕莱蒂比起来还显嫩了点。AC米兰本场比赛可要小心了。

3:国米轮本赛季总体表现还是略胜AC米兰一点,只不过是最近状态有些起伏。其实上一场他们也不是没机会,只是二弟错失点球。才导致国米客场输球。

4:AC米兰上一场输球就是典型的技不如人,加图索临场指挥也不行。亚特兰大全场防守,一个定位球和一个反击斜长传就带走了比赛。本场面对国米,AC米兰可以指望的是大腿博纳文图拉,而国米个人感觉还是看教练指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