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

2018-04-16 15:2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中交锋过139次,米兰54胜44平41负稍占上风,但最近3次交锋都是那不勒斯都取得了胜利;两队最近6次交锋,那不勒斯5胜仅1平。

【近期表现】

米兰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位,距离欧冠区有8分的分差,想要跻身4强难度非常之大。上轮联赛,主场1比1被保级球队萨索洛逼平,错失了罗马以及国米等欧冠资格竞争对手输球的大好机会。

那不勒斯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2位,距离领头羊尤文图斯的仍有4分差距。上轮联赛主场对阵中下游球队切沃,最终主场2比1神奇逆转,积分榜上继续施压尤文图斯(落后4分)。

【伤停分析】

AC米兰:博努奇(停赛)、安德烈-孔蒂(伤)、罗马尼奥利(伤)

那不勒斯:马里奥-鲁伊(停赛)、古拉姆(伤)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22-穆萨基奥、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9-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汗奥卢

那不勒斯(433):25-雷纳/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23-西萨伊/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1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

【赛前须知】

米兰争四希望裁决之战:此战对手虽然是实力更强、积分更多、抢分欲望同样强烈的那不勒斯,但米兰连平都平不起。此战胜利,未必可保争四有望,但此战若败,米兰很可能将提前告别争四大战。红黑军会交出何种答卷?

那不勒斯争冠审判之战:那不勒斯如果拿不下AC米兰,就有可能被拉大分差——萨里过去几个月证明他并没有真正冠军大帅的坚韧,积分领先时,他都没有不夺冠毋宁死的觉悟,如果分差继续被拉大,他和子弟是否还能咬牙拼到最后,这是一个巨大的疑问。此战,那不勒斯会表现如何?

萨里大考:这个赛季是那不勒斯最好的夺冠时机,萨里近来口口声声表示不夺冠也没什么,但显然那不勒斯人民绝不认可他这种为自己开脱的说法。本赛季那不勒斯并没有遭遇恐怖的伤病大潮,不过就是伤了一个古拉姆,萨里就找不到解决办法。本轮那不勒斯替补左后卫马里奥-鲁伊停赛,萨里能否找到办法?

米兰中卫危机:博努奇与罗马尼奥利是本赛季AC米兰的主打双中卫。但本战博努奇停赛,罗马尼奥利伤缺,红黑军如何应对危机,这给教练组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