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

2018-03-28 11:2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那不勒斯在近10次对阵中占据上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国米在近10次主战中却拥有8成的不败率,主场优势明显。

【近期表现】

国际米兰在已经战罢的26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4胜9平3负的成绩,积51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目前少赛一轮落后拉齐奥1分处于欧冠区之外。

那不勒斯在已经战罢的26轮意甲联赛中取得22胜3平2负的成绩,积69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目前多赛一轮领先尤文1分暂时领跑。

【伤停分析】

国际米兰:皮纳蒙蒂(伤)、拉诺基亚(伤)、贝尔尼(伤)

那不勒斯:古拉姆(伤)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西萨伊、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6-马里奥-鲁伊/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

【主帅声音】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面对那不勒斯,我们必须拿出完美的表现,必须比那不勒斯更渴望胜利。明天的比赛,我不希望以平局收场。带着怕输的心态是踢不好比赛的,我们必须带着求胜的精神面对每场比赛。”

【赛前须知】

1、国米110岁庆生:1908年3月9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创建,近来,蓝黑军为建队110周年进行了一系列庆祝。此战是国米生日之后的第一战,球队上下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贺寿。争四形势充满变数的国米,即便对手是那不勒斯,也必须务求拿分,否则争四形势将极为凶险。

2、审判争冠大戏:两个多月前,国米一度积分紧咬那不勒斯,但如今,国米已少了整整18分。那不勒斯与尤文双雄争冠的格局早已奠定,两队此前都用疯狂的连胜,将争冠竞速演绎的令人窒息。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看点:国米尤文是百年死敌,但这一次,国米能否为尤文的七连冠梦想送上关键助攻?如果考虑到意大利职业联盟的斗争中,国米与尤文处于同一阵营(所谓的改革派),而那不勒斯则是洛蒂托守旧派的球队,那么此战背后的水就更深了。

3、两周磨剑,国米迎回伤兵:因为上轮阿斯托利的悲剧,米兰德比战被推迟,国米过去2周没有比赛。对于进入后半程后体能下降、伤员增多的国米而言,这两周的时间可以说是又一个“冬歇期”,国米也迎回了伊卡尔迪、米兰达等伤员,同时此前疲惫不堪的巴莱罗、坎德雷瓦等人也都得到了宝贵的充电机会。国米本赛季激战积分榜前六的球队尚未有过败绩(单指联赛),此番坐镇主场,能否延续这样的风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