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因霍温vs阿贾克斯 主队强势捍卫主场不败金身!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vs阿贾克斯 主队强势捍卫主场不败金身!

2018-04-18 17:52 捷报比分网   

 

埃因霍温vs阿贾克斯 主队强势捍卫主场不败金身!

对阵双方:埃因霍温vs阿贾克斯

赛事:荷甲第31轮

时间:04-15 22:45

 

埃因霍温在今赛季的联赛表现十分强势,联赛25轮取得25胜2平3负的彪炳战绩领跑荷甲积分榜,球队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上一轮做客3-2力克实力不俗的阿尔克马尔,球队的士气也处于巅峰,联赛主场无人能敌取得14胜1平的战绩,在攻防两端皆展现出王者之师的风范。

阿贾克斯也是荷甲的一支传统强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依旧不俗,联赛30轮取得22胜4平4负的战绩位居次席,距离埃因霍温有7分之差。争冠也仅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但是球队在近期的表现十分火热,伴随着上一轮主场的1球小胜,球队已经迎来4连胜。在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也十分不错,15个客场赛事也只输了2场。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埃因霍温在客场3球完败,本轮回到主场势必也是一场复仇之战!球队的战意极佳。亚盘初主要以主让0-0.25起步,但随着盘口的深入已经逐渐来到双方平手。欧赔主胜指数也有整体上调动作,这一切似乎都在指明主队处于不利之地。但客队的单后腰的体系很难应对对手的433强攻体系,一旦双前卫在比赛中被对手完全克制,主队的边中结合打开,客队恐怕难逃败仗。因此从目前来看阻上意图明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