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贾克斯青年队vs埃因霍温青年队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青年队vs埃因霍温青年队 赛前声音

2018-04-05 17:2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6次面对阿贾克斯青年队3胜1平2负占据优势。

【近期表现】

阿贾克斯青年队本赛季31场联赛19胜4平8负,一共打进了73粒进球,是荷乙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进攻端依旧保持着稳定的发挥。

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31场联赛战罢15胜6平10负积51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落后本场比赛对手阿贾克斯青年队10分,存在一定的差距。

【赛前须知】

1、阿贾克斯青年进攻端表现不俗,前锋希尔胡斯近2场打进3球,中场约翰森和丹尼德近3场则分别贡献1球2助攻和2球1助攻,均是球队可以依赖的得分点。

2、埃因霍温青年边锋M.费雷斯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他近两场已经斩获4球,本场仍是球队的关键先生。

3、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战绩不错,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