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原三星vs悉尼FC 水原三星主场不要再浪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vs悉尼FC 水原三星主场不要再浪了

2018-04-03 13:24 捷报比分网   

 

水原三星vs悉尼FC 水原三星主场不要再浪了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4-03 星期二 19:00

水原三星在小组的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本场比赛球队能否主场斩来敌?

【基本面分析】

1.水原三星新赛季在K联赛中规中矩,在亚冠小组赛也是表现不错,毕竟K联赛冠军是靠附加赛争取的,所以水原三星有一定的精力来打亚冠的比赛。

水原三星此前的亚冠小组赛,球队的战绩是2胜1平1负,虽然这支球队两个客场赢球了,不过两个主场居然是纷纷不胜,本场能否取得主场首胜?

2.悉尼FC是澳超的豪门球队,这支球队在澳超表现非常出色,不过球队在亚冠小组赛是一塌糊涂,这支球队的表现确实让人唏嘘不已。

悉尼FC在亚冠小组赛仅仅拿到2个积分,不过此前的两个客场都是逼平了对手,所以本场是否会充当搅局者,还是未为可知的事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