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vs大邱FC:水原三星冲击赛季首个联赛两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2 10:07

【雷速体育】水原三星在周中进行的韩足总杯中0-1不敌城南俱乐部。本周末的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大邱FC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本场比赛过后,水原三星将连续遭遇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两大豪门。

水原三星目前排在联赛第9位,13场联赛战罢只取得了3场胜利,输球场次多达6场。对手大邱FC,13场比赛6胜4平3负,打进16球丢9球,暂时排在联赛第5位。上轮联赛主场3-0击败釜山偶像后,大邱结束了各项赛事三场不胜(期间全部输掉亚洲指数)。

与过去比赛空场不同,大邱FC在比赛中允许了部分观众入场,本场比赛预计也会有不少球迷来到水原为球队加油助威。尽管水原三星在周中参加了一场足总杯比赛,体能上会不如对手,但本场比赛可能成为水原三星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