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仙台七夕vs川崎前锋 仙台今年七夕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vs川崎前锋 仙台今年七夕多

2018-04-14 13:29 捷报比分网   

 

仙台七夕vs川崎前锋 仙台今年七夕多

2018 日职

比赛时间:2018-04-14 星期六 18:00

仙台七夕本赛季展现了不一样的面貌,本场比赛球队主场能够继续?

【基本面分析】

1.仙台七夕本赛季战绩是大幅度提升,球队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面貌,本赛季球队应该是有更多的追求,此番主场不容小觑。

仙台七夕最近的五个主场,球队的战绩是不败的战绩,其战绩是3胜2平。而且球队最近的两个主场,球队的战绩是连胜,所以本场比赛状态可信。

2.川崎前锋虽然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目前的表现确实让人唏嘘不已,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更是连续不胜,所以本场状态成疑。

川崎前锋最近的五个客场,球队的战绩是2胜2平1负,球队虽然客场整体战绩中规中矩,不过球队最近的两个客场都是平局,此番想要赢球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