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VS浦和红钻赛前观察:兴梠慎三20次面对仙台攻入18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0:24

【雷速体育】7月8日,日职联第3轮继续进行,仙台七夕坐镇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两队曾在日联杯有过交手,浦和红钻5-2大胜,J2金靴莱昂纳多2球1助攻表现活跃。仙台七夕由于多名主力缺阵,配合方面暴露出不少问题,但是,2000年出生的小将田中涉2分钟内梅开二度让人惊喜。

仙台七夕

4个月后再度相遇,两队战术进一步完善,特别是仙台,包括长泽骏、格德斯在内多名主力回归。复赛首战,由于缺少了西芒马特和斯洛维克,吉野恭平与平冈康裕组成中卫搭档,后腰椎桥慧也很好的保护了后防线,最终凭借着杰梅恩·良的进球,仙台七夕1-0力克湘南海洋。

比赛中,青年队新人小畑裕马堪称最大收获,这名年轻的守门员在雨战中表现沉稳,并且有一脚出色的传球能力。当然,仙台锋线配置也有明显增强,包括进球的杰梅恩·良、带球能力出色的西村拓真,身体强壮的格德斯和初出茅庐的山田宽人,每个人都特点鲜明。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复赛首轮0-0战平横滨水手,虽然只取得了一场平局,但日本红魔与卫冕冠军打出了精彩的攻防战,并且实现了本赛季各项赛事首度零封。由于槙野智章和铃木大辅缺阵,托马斯邓迎来了日职联首秀,澳大利亚人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和传球能力,而门将西川周作几次关键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进攻端,汰木康也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展现的淋漓精致,多次创造威胁球机会,杉本健勇与兴梠慎三的本土锋线组合也有活跃表现。值得关注的是,锋线大将兴梠慎三已经为浦和红钻攻入99粒联赛进球,而三哥此前20次面对仙台(包括鹿岛时期)攻入18球,名副其实的仙台杀手。

另外,浦和红钻前锋莱昂纳多上轮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缺席比赛,本轮能否出战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