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柏林赫塔vs科隆 盘口较浅,科隆有望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赫塔vs科隆 盘口较浅,科隆有望取分

2018-04-14 15:11 捷报比分网   

 

柏林赫塔vs科隆 盘口较浅,科隆有望取分

对阵:柏林赫塔vs科隆

联赛:德甲

2018年/04/14 21:30

柏林赫塔实力明显在科隆之上,但是主场胜率并不高,无欲无求的他们,盘口支持也是非常有限。

 

基本面分析

柏林赫塔目前联赛排名第10位,主场4胜6平4负进18球丢18球,攻防两端较为稳健,胜率并不高。近期球队仅在客场2:1战胜了排名倒数第二的汉堡,其余比赛难求一胜,上轮作客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门兴逆转,对士气有一定打击。球队近期进攻受阻,伊比舍维奇连续多场不进球,目前球队进球多依靠老将卡劳!

科隆目前联赛倒数第二,离安全区的沃尔夫斯堡有7分差距,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上轮球队和美因茨上演了一场保级大战,最后被对手1:1逼平。场面踢的相当惨烈,两队都拼劲十足,无奈在主场还是没能守住胜利。冬歇期加盟的特罗德上轮再次错失良机,已经没有刚刚加盟时的绝佳状态!本场出战成疑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