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柏林赫塔vs美因茨 柏林赫塔升盘造热并不靠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赫塔vs美因茨 柏林赫塔升盘造热并不靠谱

2018-02-15 17:49 捷报比分网   

 

柏林赫塔vs美因茨 柏林赫塔升盘造热并不靠谱

柏林赫塔vs美因茨

2017/18德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02-17 星期六 03:30

因为客战抢分能力的严重不足,美因茨目前正深陷积分榜的保级泥潭。

对战背景

1、柏林赫塔上轮德甲客场2-0爆冷击败劲旅勒沃库森,止住此前3连平以及4轮连续不胜,近8轮联赛3胜4平1负,期间也仅有1次输盘。

2、柏林赫塔最近5轮联赛总计只有3粒失球,期间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总比分都不超过两球。

3、柏林赫塔近10个德甲主场3胜4平3负,并无连胜记录,期间有9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4、美因茨上轮德甲客场2-4完败于霍芬海姆,近期遭遇4连败,近7轮比赛输足6场,近10轮德甲1胜2平7负,期间主场击败客场虫斯图加特。

5、美因茨最近10轮联赛每场至少丢掉两球,场均失球数高达2.4球,他们和副班长科隆是目前德甲失球数最多的队伍(22轮丢掉41球)。

6、美因茨近期客场遭遇4连败,前11个客场4平7负未尝一胜,他们和斯图加特是目前德甲仅有的两支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的队伍。

7、美因茨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两队最近6次交手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两球;美因茨近4次客战柏林赫特输足3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