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比利亚雷亚尔 欧战席位争夺塞维利亚恐有心无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比利亚雷亚尔 欧战席位争夺塞维利亚恐有心无力

2018-04-14 14:43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比利亚雷亚尔 欧战席位争夺塞维利亚恐有心无力

塞维利亚vs比利亚雷亚尔

西甲

比赛时间:2018-4-14 星期六 19:00

欧战资格6分战,双方都将全力出击,塞维利亚欧冠出局,势必死磕黄色潜水艇!

 

赛事背景

1,主队老牌强队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31轮过后14胜4平13负积46分排名第7,距离欧战区1分。塞维利亚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了,2平3负的战绩表现不佳,其中周中欧冠次回合做客0:0战平拜仁慕尼黑欧冠被淘汰出局,球队士气不佳。

2,客队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西甲31轮过后14胜5平12负积47分排名第6,处于欧战区边缘。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联赛主场1:3不敌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而且全部输盘,表现堪忧。

3,双方近10次交锋,塞维利亚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球队交锋完全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