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赫罗纳 塞维利亚时也命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赫罗纳 塞维利亚时也命也

2018-02-11 13:15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赫罗纳 塞维利亚时也命也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0日19: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总共3场1红2黑亏了一场。小明昨日总共在擂台从早场日本开始打出10场比赛7红3黑。结果给老铁私单里面就有这2单黑单,这概率也太小了。连我瞎蒙的大小球都红了,结果看起来觉得非常稳的两场英超居然黑了。今天一定要选好场次!

【坐而论道】

晋级国王杯决赛的塞维利亚,想必是心里非常的高兴。本场比赛怎么打,还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本期情报】

1:这是西甲早场的比赛,北京时间晚上7点。西班牙当地时间中午12点,1点左右的样子。相信这场是照顾亚洲场次的比赛。

2:塞维利亚还是存在一个体能或许不足的问题,自从蒙特拉来了以后原来的主力中锋本耶德尔变成了替补,蒙特拉似乎更喜欢用穆里尔。

3:客队赫罗纳本赛季在客场的发挥比主场要好很多。尤其是客场一系列战术执行的非常妥当,防反还有射门效率都非常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