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顿vs米德尔斯堡 伯顿保级心气已全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顿vs米德尔斯堡 伯顿保级心气已全无!

2018-04-02 14:52 捷报比分网   

 

伯顿vs米德尔斯堡 伯顿保级心气已全无!

对阵双方:伯顿VS米德尔斯堡

赛事:英冠第40轮

时间:04-02 22:00

主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是十分糟糕的,联赛40轮战罢仅仅取得7胜9平23负的糟糕战绩,目前已牢牢坐住副班长的位置,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而客队的表现则要出色很多,39轮战罢录得18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的位置,依然处于升级附加区的位置,但仅仅只是因为净胜球的优势。

主队在主场的表现不如在客场,19个主场过去球队只取得两场胜利,球队在主场的防守与进攻皆处在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目前球队在近10个主场赛事,球队只打进了4粒进球,而且球队连续4轮无法在主场取得进球,士气与信心皆处于最低谷。

客队上一轮在主场不敌狼队,球队急需要1场3分来提振军心。而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是中规中距的,也是一支该拿的分都拿了,面对弱旅基本均能保持不败,面对强敌输多胜少。作为降班马,球队的实力与人员配置皆远远超过客队,以主队的进攻实力面对客队的防线进球应该问题不大。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伯顿基本上全场处于劣势,很少能过自己的半场。亚盘也是给予客队实力足够的认可,直接以客让0.75起步,这也是客队本赛季做客让出的最深盘。目前主队442的进攻阵容问题颇多,除了锋线无力外,一旦在中场进攻受阻后,很容易出现前后场脱节的情况,这样就容易导致攻守严重失衡,尤其是后腰后面的大把空档,客队擅长地面渗透进球取胜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