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雅得德比!纳斯尔主帅维多利亚从未输过希拉尔主帅卢塞斯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0:42

【雷速体育】8月6日凌晨,沙特超将迎来一场利雅得德比战,利雅得纳斯尔坐镇主场迎战利雅得希拉尔,两队目前在积分榜相差6分,如果利雅得希拉尔取得胜利,他们将在还剩7场的情况下领先对手9分。本场比赛在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空场进行。

中卫佩雷拉(Maicon Pereira)已经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抵达利雅得,巴西人被允许参加本场比赛,这对利雅得纳斯尔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两名主力后卫哈萨维(Omar Hawsawi)和马杜(Abdullah Madu)将缺席比赛。

利雅得希拉尔方面,巴西球星爱德华多(Carlos Eduardo)已经伤愈复出,罗马尼亚人对他的恢复很有信心,而头号射手戈麦斯(Bafetimbi Gomis)也在7月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

赛前,利雅得希拉尔主帅卢塞斯库表示:“我们现在领先6分,对手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他们必须与我们缩小差距。我们期待这场比赛,联赛重启并不容易,但我的球员已经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利雅得纳斯尔主帅维多利亚则表示:“我们有些球员从禁赛中恢复,我对他们的能力很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利雅得希拉尔主帅卢塞斯库和利雅得纳斯尔主帅维多利亚历史曾有三次交锋,维多利亚2胜1平保持不败。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附加赛,维多利亚带领的本菲卡曾经以5-2的总比分(主场1-1,客场4-1)力克卢塞斯库率领的塞萨洛尼基。而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利雅得纳斯尔客场2-1力克利雅得希拉尔,摩洛哥前锋哈姆达拉(Abderrazak Hamdallah)梅开二度,这也是利雅得希拉尔本赛季唯一一场失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