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普斯维奇vs米尔沃尔 攻防俱佳,客队欲再延佳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普斯维奇vs米尔沃尔 攻防俱佳,客队欲再延佳势!

2018-04-02 14:56 捷报比分网   

 

伊普斯维奇vs米尔沃尔 攻防俱佳,客队欲再延佳势!

对阵双方:伊普斯维奇vs米尔沃尔

赛事:英冠第40轮

时间:04-02 22:00

主队在今赛季的整体表现呈现高开低走之势,目前39轮赛事战罢取得15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在排在联赛第13的位置,目前处于升级无望降级无忧的一种状态。客队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已经以16胜13平10负的战绩杀到积分榜第8的位置,距离升级区只有1分之差。

主队近期基本上处于摆烂的一种姿态,在成绩上没有太多的追求。近期也是多是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标。上一轮做客不敌伯明翰,球队已经遭到了3连败,更糟糕的是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锋线颗粒无收。在主场近8轮赛事也只拿到了1场胜利,球队的士气与信心皆处于低谷。

与主队相比,客队的状态可以说是好得发烫!上一轮在主场2-0轻取诺丁汉森林后,球队已经迎来了4连胜,近9场赛事更是取得7胜2平的彪炳战绩,并且连续3场均能够零分对手,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这使得球队自然是更近一步,因为目前距离升级附加区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的战意无疑要比主队要更为浓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