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根特vs亨克 主队攻防俱佳理应高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根特vs亨克 主队攻防俱佳理应高看

2018-04-17 14:36 捷报比分网   

 

根特vs亨克 主队攻防俱佳理应高看

对阵双方:根特vs亨克

赛事:比甲附加赛第4轮

时间:04-18 02:30

比甲前六的球队将进行冠军附加赛的争夺,根特在附加赛的表现尚可,3轮赛事取得2胜1负的战绩排在第3位。球队在常规赛的表现出色,联赛30轮战罢录得14胜8平8负的战绩排在第4位,在联赛主场表现尚可15场赛事录得9胜3平3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二,场均能够打进1.67球,可见球队是一支擅长在主场作战型的球队。

亨克在附加赛的表现一般,3轮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在客场还未尝胜绩。然而球队在常规赛的客场表现尚可,15个客场仅仅只输了3场!不败率高达8成,客场场均进球也是有1.6左右,球队在客场的进攻线也是十分有保障。但是在客场面对强敌时却输多胜少,也反映出球队欺软怕硬的特点十分明显。

在两队近3次的交手中,根特1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在近期主场的势头也十分强大,近10个主场球队赢足7场,展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当然亚盘也是给予主队主场一定的支持,以主让半球并搭载中低水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逐渐来到了主让0.75.主队近期4后腰的效果十分显著,尤其是在防守上,反观客队的防线则多少显得有些松动,考虑到季后赛层面两队的防守与对抗都有提高,看好主队一球小胜,让平可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