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伦丹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升班马延续强势状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伦丹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升班马延续强势状态

2018-04-02 15:05 捷报比分网   

 

福伦丹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升班马延续强势状态

福伦丹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荷乙

比赛时间:2018-4-2 星期一 20:30

荷乙中游球队福伦丹较为动荡,升班马阿尔克马尔青年队2月以来整体战绩稳定!

赛事背景

1,主队福伦丹本赛季荷乙联赛32轮过后11胜6平14负积39分暂列联赛第14名。福伦丹近5场联赛主场4胜1平胜率80%,主场表现出色,唯一没有获胜的比赛是2:2战平中游球队马斯特里赫特。福伦丹阵中8人得到消息,他们的合同不会得到续约,球队有大概11人会在赛季末离队,球队人心惶惶。

2,客队升班马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本赛季荷乙联赛32轮过后12胜3平16负积39分,暂列联赛第15名。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近5场联赛3胜1平1负不败率80%,期间客场1:0击败实力强劲的阿贾克斯青年队的比赛含金量十足。

3,双方历史仅有本赛季1次交锋,福伦丹做客2:0击败了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