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特尔斯达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力战到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尔斯达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力战到底

2018-01-26 14:36 捷报比分网   

 

特尔斯达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力战到底

特尔斯达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03:00

特尔斯达近期表现算是比较出色的一支球队,而阿尔卡马尔青年队则更接近降级区,这一次交战特尔斯塔占尽天时地利,到底能不能顺利拿下?

【数据解读】

特尔斯达至今为止联赛总战绩10胜7平4负排在升级附加赛位置上,其中主场7胜3平1负胜率非常高,同时场均打进2.36球火力不俗。

特尔斯达是上游球队中净胜球数比较少的球队,并不是球队进攻弱,而是防守问题不断,目前为止仅有小部分球队未曾打破特尔斯达大门。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如今取得5胜2平14负表现不太理想,是积分最接近垫底的乌德勒支青年的球队,而且客场至今3平8负未曾赢球。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实力比较弱,而且球队缺乏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所以基本上破门很看机会,至今为止球队最佳射手是赫尔默,但其只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