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纳萨夫vs波斯波利斯 波斯的妖娆乌兹难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萨夫vs波斯波利斯 波斯的妖娆乌兹难懂

2018-04-02 14:54 捷报比分网   

 

纳萨夫vs波斯波利斯 波斯的妖娆乌兹难懂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4-02 星期一 22:30

对于纳萨夫来说,能否保留出线希望,本场的三分至关重要。

【基本面分析】

1.纳萨夫是乌兹超的强队,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和亚冠都是中规中矩,不过球队目前亚冠的形势非常凶险,如果想要保留出线希望,正常来说,本场必须全取三分。

纳萨夫此前亚冠小组赛是2胜2负,其中2场赢球都是主场的比赛,而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是零封对手,所以本场比赛,纳萨夫能否延续主场强势?

2.波斯波利斯则是伊朗超的豪门球队,球队本赛季在亚冠和联赛表现都非常强势,球队目前亚冠的出线形势也比较明朗,本场球队自然希望谋求不败。

波斯波利斯此前的亚冠小组赛,球队的战绩是3胜1负,而且最近的两场亚冠小组赛,球队是零封对手,所以本场客场自然是首先要做好防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