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墨尔本胜利 悉尼FC降盘平半收官不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墨尔本胜利 悉尼FC降盘平半收官不利

2018-04-13 13:03 捷报比分网   

 

悉尼FCvs墨尔本胜利 悉尼FC降盘平半收官不利

悉尼FCvs墨尔本胜利

2017/18澳超第27轮

比赛时间:2018-04-13 星期五 17:50

因为都已经基本提前锁定季后赛形势,本场收官战多少显得有点鸡肋。

对战背景

1、悉尼FC上轮联赛主场3-0横扫阿德莱德联,近期保持4连胜,期间每轮比赛至少攻入两期,近5轮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2、悉尼FC近11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3-0阿德莱德联),近10轮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悉尼FC近8个主场3胜2平3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4、悉尼FC目前以14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5、墨尔本胜利上轮联赛主场2-1小胜弱旅惠灵顿凤凰,近9轮比赛6胜1平2负,近6轮联赛赢足5场。

6、墨尔本胜利近10个联赛客场均分出胜负(6胜4负)。

7、墨尔本胜利目前联赛排名第4,落后第2名的纽卡斯尔喷气机6分,已经没有争夺常规赛亚军的可能性,同时领先第5名的阿德莱德联5分。

8、墨尔本胜利本赛季前两次面对悉尼FC均吃到败仗,近6次交手1平5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