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胜利 胜利队不胜利何以自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胜利 胜利队不胜利何以自处

2018-01-19 13:38 捷报比分网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胜利 胜利队不胜利何以自处

【比赛信息】

2017-2018澳超第17轮

比赛时间:2018-1-19星期五16:50

这场比赛真是一个强者的较量,尽管他们不是现在排名前两名的球队,但在亚冠赛场都有过不错的成绩。现在西悉尼开始回归到强队阵容,是值得他们球迷高兴的事。

【基本信息】

1. 西悉尼在亚冠赛场曾经拿到过冠军,他们上个赛季没有获得亚冠资格。本赛季他们需要重新回到亚冠赛场。

2. 最近的2场比赛西悉尼都和对手打出了平局,而且都是1比1的比分。由于对手实力其实比较一般,所以作者认为算是失败的两场平局。

3. 墨尔本胜利现在的积分是23分,前面的比赛他们一共只赢了6场,赢球的几率才四成,不算太乐观。

4. 近期的比赛墨尔本胜利客场4胜2负,近期输给了惠灵顿凤凰队。对手现在垫底,有些可惜。

5. 墨尔本胜利下个月就要参加亚冠附加赛,所以现在必须多拿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