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图纳锡塔德vs登博思 登博思轻松出征或许发挥更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图纳锡塔德vs登博思 登博思轻松出征或许发挥更佳

2018-04-13 15:21 捷报比分网   

 

福图纳锡塔德vs登博思 登博思轻松出征或许发挥更佳

福图纳锡塔德vs登博思

荷乙

比赛时间:2018-4-14 星期六 02:00

荷乙强队福图纳锡塔德为获得直接升级资格战意强烈,中游球队登博思交锋丝毫不怵!

 

赛事背景

1,主队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荷乙35轮过后21胜6平8负积69分排名第2。球队近期表现十分出色,近10场比赛7胜3平,保持不败,同时联赛主场近10场也7胜2平1负,球队主场排名联赛第2,主场非常强势。同时球队近期赢盘率很高,近10场比赛赢盘率达到了80%,可以说是球队各方面都很强势。

2,客队登博思本赛季荷乙35轮过后11胜11平13负积44分排名第13,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球队距离升级附加赛资格区5分,基本很难进入升级附加赛了。球队近期表现不佳,联赛遭遇3连败,同时近10个客场4平6负,客场也遭遇3连败,球队客场仅排名联赛第16,客场表现糟糕。

3,双方近10次交锋,登博思取得3胜6平1负,交锋丝毫不怵对手,唯一一场输球就是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