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菲尔特vs雷根斯堡 菲尔特超高水位压力过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尔特vs雷根斯堡 菲尔特超高水位压力过重

2018-04-13 13:06 捷报比分网   

 

菲尔特vs雷根斯堡 菲尔特超高水位压力过重

菲尔特vs雷根斯堡

2017/18德乙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04-14 星期六 00:30

说菲尔特是目前德乙赛场的第一主场王并不过分,可惜他们仍要为联赛保级而努力。

对战背景

1、菲尔特上轮客场0-0逼平桑德豪森,近8轮德乙5胜2平1负,仅负于奥厄,目前只领先降级区的海登海默3分。

2、菲尔特近8轮德乙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也只有1场输盘记录。

3、菲尔特近期德乙主场保持4连胜,近10个德乙主场8胜2平,10场比赛只有6粒失球,他们是目前德乙主战胜率最高的球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主战积分榜只落后第1名的杜塞尔多夫1分。

4、雷根斯堡上轮德乙客场1-1战平保级队伍凯泽斯劳滕,近3轮2平1负,近5轮德乙1胜2平2负,仅击败桑德豪森。

5、雷根斯堡近12轮德乙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德累斯顿),期间有10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6、雷根斯堡近10个德乙客场1胜5平4负,仅击败达姆施,仅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

7、雷根斯堡目前德乙排名第5,落后升级区的基尔高士丁5分。

8、雷根斯堡本赛季德乙主场3-2击败菲尔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