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雷根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 升盘趋势因戈尔争取客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根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 升盘趋势因戈尔争取客胜

2018-01-26 14:35 捷报比分网   

 

雷根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 升盘趋势因戈尔争取客胜

雷根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

2017/18德乙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01:30

雷根斯堡近期势头较为坚挺,目前也只落后因戈尔施塔特3分,完全有机会冲击联赛第二集团。

对战背景

1、雷根斯堡上轮德乙客场2-2顽强战平劲敌纽伦堡,近8轮德乙5胜2平1负,期间仅在主场负于波鸿。

2、雷根斯堡前19轮德乙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近8轮德乙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雷根斯堡前10个德乙均分出胜负(5胜5负),他们也是目前德乙仅有的一支还没有在主场取得过平局的队伍,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

4、因戈尔施塔特上轮德乙主场0-0憾平实力一般的桑德豪森,最近5轮德乙1胜3平1负,期间仅在客场击败柏林联合,近11轮德乙仅负于不伦瑞克。

5、因戈尔施塔特最近6轮德乙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也只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

6、因戈尔施塔特近9个德乙客场5胜3平1负,仅负于波鸿,近6个客场3胜3平,他们是目前德乙客场输球数最少的几支球队之一。

7、因戈尔施塔特本赛季德乙首回合主场2-4爆冷负于雷根斯堡,止住对战5轮不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