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托尔流浪vs维冈竞技 维冈竞技继续奏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托尔流浪vs维冈竞技 维冈竞技继续奏凯

2018-04-24 14:29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托尔流浪vs维冈竞技 维冈竞技继续奏凯

对阵:布里斯托尔流浪vs维冈竞技

联赛:英甲

时间:2018/04/25 02:45.

布里斯托尔流浪目前无欲无求,球队平局过多,看不到有太多进取之心。而维冈竞技还要为争夺冠军而战。

基本面分析

布里斯托流浪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已经无望进入升级附加赛,保级也无忧。球队近10场比赛仅赢下两场,而且对手分别是联赛倒数第一的伯利和倒数第二的米尔顿凯恩斯,胜率不高,含金量也较为一般。在无欲无求的状态,球队战意成疑。不过球队主场战绩还是颇为不错上个主场更是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布莱克本,展现了很强的主场作战能力。

由于英甲联赛还有三轮联赛,维冈竞技高居榜首,领先第三名有10之多,球队已经提前直接升入英冠。本赛季对于维冈来说是非常成功的,提前升级,而且在足总杯比赛中淘汰了英超冠军曼城,这是值得吹嘘数年的成就。目前球队的战意就是和布莱克本争夺英甲联赛的冠军,相信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也会拼尽全力。前锋格里格,鲍威尔和雅各布森在联赛中进球数全都超过10球,进攻多点开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