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冈竞技vs查尔顿 维冈竞技拒绝被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冈竞技vs查尔顿 维冈竞技拒绝被冷

2017-12-30 16:13 捷报比分网   

 

维冈竞技vs查尔顿 维冈竞技拒绝被冷

维冈竞技vs查尔顿

英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03:45

维冈竞技最近表现神勇,虽然5连胜被中断但是士气仍然高涨,这一次作客的查尔顿已经客战3连败相当颓势,高低立见冷门有望?

【数据解读】

维冈竞技目前取得16胜4平3负盘踞在榜首,逐步拉开和第二名谢斯伯里的差距,虽然主场只有8胜3平1负胜率并不是最高,场均只有0.33个失球却是防守最好的球队。

维冈竞技最近6轮联赛继续保持不败当中就有5次零封对手,而且往往赢球都毫无保留,其中就包括有4球大胜AFC温布尔登和7球大胜牛津联的比赛。

查尔顿取得6胜4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只能排在联赛中游,而作客4胜2平5负的表现也只是平平庸庸,客战场均失球数达到1.55个防守表现对比起来相当吃亏。

查尔顿近期客战表现高开低走鲜有赢球,并且对手都属于上中游球队,可见查尔顿作客实力上游球队的表现实在相当不足,并且这3次作客中只有1个进球赢球相当困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