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科林蒂安战意强烈盘口却并不给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科林蒂安战意强烈盘口却并不给力

2018-03-28 14:01 捷报比分网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科林蒂安战意强烈盘口却并不给力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巴圣锦标

比赛时间:2018-3-29 星期四 08:45

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退无可退,能否成功逆转实力强劲的巴甲豪门圣保罗!

赛事背景

1,主队科林蒂安是巴甲传统豪门球队,近年进攻一般防守奇佳,关键球能力强劲,上赛季以绝对优势夺得巴甲冠军。科林蒂安主场表现稳定,近16个主场仅输2场,近7个主场更是赢足6场,比客场靠谱很多,首回合0:1输球,但回到主场翻盘概率依然不小。

2,客队圣保罗同样是巴甲传统豪门球队,但近几个赛季越打越差,上赛季更是表现糟糕,最终名列巴甲第13。圣保罗新帅阿吉雷执教效果极佳,上任后2场巴圣锦全胜,上场更是主场1:0击败豪门科林蒂安,球队状态和信心都有大幅度提高。

3,科林蒂安主场打圣保罗优势不小,近9个主场面对圣保罗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且场均能够打入2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