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云达不来梅vs法兰克福 云达不来梅一鼓作气主场连胜不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法兰克福 云达不来梅一鼓作气主场连胜不止

2018-04-01 12:56 捷报比分网   

 

云达不来梅vs法兰克福 云达不来梅一鼓作气主场连胜不止

云达不来梅vs法兰克福

德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4-1 星期日 21:30

云达不来梅此前主场虐菜本场对手实力不俗,法兰克福本赛季堪称客场龙但近期3连败!

赛事背景

1,主队云达不来梅本赛季联赛27轮积33分,暂列联赛第12名。云达不来梅近3个主场保持全胜,对手都是联赛保级球队。云达不来梅本赛季失球较少,是下半段球队失球最少的,球队防守不错。

2,客队法兰克福本赛季联赛27轮积45分,暂列联赛第4名。法兰克福近3个客场联赛全败,此前球队是联赛客场表现最好的球队,但近期客场表现糟糕。球队此前主场虫客场龙,近期5个主场全胜,客场3连败,主客状态颠倒,状态不稳。

3,双方近10次交锋,法兰克福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交锋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