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云达不来梅vs柏林赫塔 云达不来梅有勇有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柏林赫塔 云达不来梅有勇有谋

2018-01-27 14:47 捷报比分网   

 

云达不来梅vs柏林赫塔 云达不来梅有勇有谋

云达不来梅vs柏林赫塔

德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8 星期日 01:30

柏林赫塔这个赛季客场表现仍然比较的差,对胜利的渴望比躲在附加赛区的云达不来梅差,这一次出征威悉球场是不是应该全身而退?

【数据解读】

云达不来梅目前联赛仅仅排在16位,保级压力可以说非常的大,也许正因为这样,上周激战拜仁相当努力,最后虽然先拔头筹,但是最终被莱万和穆勒合力击退心里面多多少少有些不甘的,不过上一次面对拜仁能够打入2球已经是14年的事情,这一次交手让他们找回自信,对于后面回到威悉球场的比赛会有很大帮助,再加上新帅柯菲尔特上任之后到目前为止联赛主场未曾输球,带队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柏林赫塔赛季战绩是6胜7平6负成绩不算十分理想,尤其近期表现下降,除了主门神雅思坦因伤停之外,主力后卫雷继奇也加入伤停大军,防线难言安全,预计这一次还是会保持4231阵型。而上一场比赛面对实力不错的大黄蜂能够顺利拿到1分已经心满意足。但是这一次作客云达不莱梅难度却更大,因为过去9次柏林赫塔来到威悉球场,只能取得1平8负的战绩,Yoyo觉得柏林赫塔这次心理压力可是很大很大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