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皇马主场从来不会放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皇马主场从来不会放水

2018-04-11 14:06 捷报比分网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皇马主场从来不会放水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欧冠

比赛时间:2018-4-12 星期四 02:45

皇马首回合做客大胜对手,次回合主场期待轻松晋级!

 

赛事背景

1,主队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西甲联赛排名第3,上轮欧冠淘汰赛战胜大巴黎晋级8强。首回合做客3:0大胜意甲班霸,几乎已经确认晋级淘汰赛,但昨晚罗马掀翻巴萨的表演历历在目,相信皇马今天势必不会掉以轻心。皇马周中对马竞轮休了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等绝对主力,本场比赛球员可全力出战。

2,客队意甲班霸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排名第1,上轮欧冠淘汰赛战胜热刺晋级8强。尤文图斯近3年2进欧冠决赛,上赛季双方在决赛相遇,皇马4:1大胜尤文图斯,加上首回合大胜对手,心理上占据很大优势。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还是所向披靡的,近22轮不败,拿下20胜2平,球队表现还是十分强势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