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磐田喜悦vs东京FC 磐田浅盘高水仍不明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磐田喜悦vs东京FC 磐田浅盘高水仍不明朗

2018-03-29 10:58 捷报比分网   

 

磐田喜悦vs东京FC 磐田浅盘高水仍不明朗

磐田喜悦vs东京FC

2018日职联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3-10 星期六 14:00

开局表现都十分糟糕的磐田喜悦和东京FC,对联赛首胜都有很急迫的渴望。

对战背景

1、磐田喜悦周中日联杯客场0-1再负清水鼓动,新赛季前3轮比赛三战尽墨。

2、磐田喜悦跨赛季近5轮联赛有4场比赛一球未进。

3、磐田喜悦近10个主场4胜4平2负,期间有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有7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4、东京FC周中日联杯客场0-1不敌劲旅横滨水手,前两轮联赛1平1负,跨赛季近17轮正式比赛仅在主场击败弱旅仙台七夕。

5、东京FC近10轮正式比赛总计只打进5球,场均失球数也不超过1球。

6、东京FC近期客场遭遇3连败,近8个客场1平7负,8场比赛只打进5球,近11个客场仅击败大宫松鼠。

7、东京FC上赛季日职联两回合面对磐田喜悦1平1负,近7次交手只有1次主场击败对手的记录,近5个对战客场1平4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