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斯顿维拉vs加的夫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维拉vs加的夫城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维拉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加的夫城近6次与维拉的各项比赛上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可是他们近3次客场挑战对手全部落败,可以说往绩交锋完全被对手碾压。

【近期表现】

维拉目前在5场联赛中输掉了3场比赛,状态较为低迷,球队以21胜10平10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的第4名,与直升资格相差7分。

加的夫城近6轮比赛取得4胜1平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9胜5平5负,目前积80分排名第2。

【赛前须知】

1、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维拉是目前联赛中攻进头球最多的球队,已经打进了15个头球破门,而阿多玛和斯诺格拉斯的精确传中也功不可没。

2、加的夫城主场以0-1憾负狼队,关键时刻前锋加里-马蒂内错失点球有伤士气,雪上加霜的消息,受伤的中场帕特森伤到了胸腔软骨,看起来要赛季报销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