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加的夫城vs普雷斯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的夫城vs普雷斯顿 赛前声音

2017-12-30 16:0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卡迪夫城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场英冠比赛上,普雷斯顿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最近8次客战对手,普雷斯顿取得了3平5负的不胜战绩。

【近期表现】

加的夫城将第二把交椅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布里斯托城暂列排行榜第3名。

普雷斯顿目前已经8场不败,以9胜10平5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9名。

【伤停分析】

加的夫城:中场冈纳尔松、后卫莫里森和前锋沃德。

普雷斯顿:后卫斯普尔、中场尤什-艾亚尔和前锋马奎尔;后卫达内尔-费舍尔和前锋罗宾逊。

【主帅声音】

沃诺克(加的夫城主帅):“上一次的较量,普雷斯顿的体能占优,这点我们要注意。我们渴望反弹,而对手状态不俗,所以这将是有趣的赛事。”

尼尔(普雷斯顿主帅):“我们需要在进攻、争顶和抢断上下更多的功夫,因为我们不会满足于平局。今赛季英冠竞争更为激烈了,如果我们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我相信排名会更高。”

【赛前须知】

1、在惨遭英冠2连败后,本场迎战普雷斯顿变成了必需赢下来的比赛,在绝境边缘偏偏遇到北区的这块硬骨头,对于加的夫城将是一次考验。

2、普雷斯顿本赛季在攻防两端较为平衡,12月份以来就丢了2个球,防守近期做得非常不错。在12个客场比赛中普雷斯顿只输了3场,近期4个客场还未输球,客战近期较为稳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