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朗斯vs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客场有望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斯vs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客场有望反弹!

2018-04-20 14:18 捷报比分网   

 

朗斯vs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客场有望反弹!

对阵双方:朗斯vs勒阿弗尔

赛事:法乙第34轮

时间:04-21 02:00

朗斯在今赛季的法乙表现之只能说是一般,联赛33轮取得9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5的位置,距离降级区只有7分的差距,理论上存在降级的风险,但球队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上一轮做客2-2战平尼奥尔,球队近3轮未尝败绩,但是近期在主场表现十分一般,近7个主场只拿到了一场胜利,近7个主场只有4球入账,锋线的发挥也比较乏力。

勒阿弗尔在今赛季的表现是典型的主强客弱型的球队,联赛目前所获得的50分仅有15分是来自于客场作战,近期在客场的发挥惨无人睹,上一个客场1-2不敌沙托鲁队,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连续7个客场更是一胜难求,只取得2平5负的糟糕战绩,近期场均的丢球数也是达到2球,球队当前首要之急是解决球队锋线的无力。

从两队近2次的交战中来看,主队皆0-1输球在心理上处于劣势。亚盘也是考虑到了双方主客场发挥的差距,直接以主让半球并受注高水起步!即时上盘水位不断飙升,一些机构已经来到了平半盘,对主队的支持力度明显减弱。而且客队的4231的防反阵容在面对客队时颇有成效,客队目前442的进攻体系,时常发生断电的情况,一旦中场失控客队的防反将怒不可遏。因此不妨看好客队力保不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