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瓦朗谢纳vs勒阿弗尔 瓦朗谢纳要收复失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朗谢纳vs勒阿弗尔 瓦朗谢纳要收复失地

2018-01-19 13:39 捷报比分网   

 

瓦朗谢纳vs勒阿弗尔 瓦朗谢纳要收复失地

瓦朗谢纳vs勒阿弗尔

法国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03:00

老对手交战中勒阿弗尔多年来保持交锋优势,法乙交战从未失威,这一次作客瓦朗谢纳能不能延续不败战绩?

【数据解读】

瓦朗谢纳目前联赛战绩7胜4平10负排在联赛第12位,其中主场取得4胜4平3负不败率达7成以上,场均失球数维持在1个左右,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南非小将莫伊巴是瓦朗谢纳阵中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赛季打进9球状态良好,但是近期销声匿迹,球队在冬歇期前后这段时间相当低迷,上一轮比赛继续遭受惨败。

勒阿弗尔目前取得10胜6平5负战绩不俗排在联赛第5位,其中客战4胜2平5负胜率不高,场均打进1.27球火力较弱,最近2场比赛均以1-1战平对手。

勒阿弗尔最近5场比赛打进7球火力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而且球队的进攻点非常分散,目前队内已经有9人破门,中锋双子星搭档阿西福亚和马泰塔分别打进6球个人能力强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