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唐卡斯特vsAFC温布尔登 温布尔登保级势头强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卡斯特vsAFC温布尔登 温布尔登保级势头强劲

2018-05-01 11:30 捷报比分网   

 

唐卡斯特vsAFC温布尔登 温布尔登保级势头强劲

唐卡斯特vsAFC温布尔登

英甲

比赛时间:2018-05-0202:45

两队目前都面临保级的难题,AFC温布尔登近期精神面貌更好,本场虽然做客,同样不容小视。

[赛前情报]

1. 唐卡斯特目前积55分排名第15,联赛还剩6轮,领先降级区7分。

2. 温布尔登目前积51分,领先降级区3分。

3. 唐卡斯特近4轮比赛都未取得胜利,输掉了其中的2场比赛。

4. 温布尔登近5轮不败,赢了其中的2场比赛。

5. 两队交手一场,温布尔登主场取胜。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各大机构以平手盘搭载中高水起步,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给出了2.60-3.60-2.62的组合,双方实力可是说是势均力敌,从处境来看,温布尔登的保级形式更严峻,双方近期的状态,温布尔登表现更好,球队上轮刚刚战平了强大的维冈。目前初盘可是捕捉的材料不多,基本面上温布尔登更好一些,所以看好温布尔登客场不败。

竞彩推荐:0/1(官网赔率暂未公布)

亚指推荐:AFC温布尔登+0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30日12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