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柏太阳神vs广岛三箭 柏太阳神近况糟糕期待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太阳神vs广岛三箭 柏太阳神近况糟糕期待反弹

2018-04-08 13:33 捷报比分网   

 

柏太阳神vs广岛三箭 柏太阳神近况糟糕期待反弹

柏太阳神vs广岛三箭

日职联

比赛时间:2018-4-8 星期日 14:00

柏太阳神周中亚冠输球出局,重心重回联赛,广岛三箭强势登顶,连斩强敌!

赛事背景

1,主队柏太阳神本赛季联赛5战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目前积8分位列联赛第5。柏太阳神本赛季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位列主场第1。球队上周中主场0:2不敌全北现代,最近5场比赛仅胜1场,球队整体状态一般。

2,客队广岛三箭上赛季表现糟糕仅仅排名第15,仅领先保级球队1分完成保级。本赛季球队表现强势,5轮联赛取得4胜1平的战绩,位列联赛榜首。球队周中联赛杯与浦和红钻战平,本赛季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整体状态出色。

3,双方近5次交手,柏太阳神面对广岛三箭取得3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交锋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