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岛三箭VS大分三神伤停报告:广岛大将柏好文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6:50

【雷速体育】7月8日,日职联第3轮,广岛三箭主场迎战大分三神。

本场比赛,广岛三箭主力左中场柏好文缺阵,柏好文是在上轮对阵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诊断为右腿二头肌拉伤,预计休战4-6周。柏好文已经为广岛三箭效力7个赛季,是广岛三箭左边路的王牌,上赛季出战34场攻入8球。不过上轮代替柏好文出战的小将浅野雄攻入个人赛季首球,表现不俗。

大分三神缺阵的是老将高山薫,高山熏上赛季为大分三神出战20场,其中13场首发,是一位不错的轮换球员。本赛季高山熏饱受伤病困扰,联赛前2轮均未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