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贾克斯vs赫拉克莱斯 阿贾克斯全力追赶领头羊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vs赫拉克莱斯 阿贾克斯全力追赶领头羊

2018-04-08 13:40 捷报比分网   

 

阿贾克斯vs赫拉克莱斯 阿贾克斯全力追赶领头羊

阿贾克斯vs赫拉克莱斯

荷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4-08 星期日 22:45

阿贾克斯逆转赢球直奔4连胜,赫拉克莱斯走势下沉客场难以自保。

【数据解读】

阿贾克斯联赛21胜4平4负积67分排名第2位。

赫拉克莱斯联赛10胜7平12负积37分排名第11位。

阿贾克斯上一场比赛客场逆转格罗宁根全取3分,最后5轮比赛仍然保留着争冠希望,但主力后卫维尔特曼染红需要停赛。

赫拉克莱斯积分上仍然存在争夺欧罗巴资格的可能性,不过最近两场比赛表现平庸,如今已经越走越远。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3.5球盘大球低水,后市盘面基本上都上升到3.75盘到4球盘之间。菠菜对于两队的进球预期都非常高,尤其是阿贾克斯的破门能力实在非常可怕,最近3场比赛场均能够高达3.6个进球,难免会将盘面拖升到当前位置,不过赫拉克莱斯可不是进攻的好手,所以盘面过量提升很有可能带来反作用,小4球机会更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