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芬洛vs赫拉克莱斯 赫拉克莱斯化被动为主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洛vs赫拉克莱斯 赫拉克莱斯化被动为主动

2017-12-24 16:27 捷报比分网   

 

芬洛vs赫拉克莱斯 赫拉克莱斯化被动为主动

芬洛vs赫拉克莱斯

荷甲

比赛时间:2017/12/24 星期日 21:30

芬洛升班马的实力仍然难以在荷甲联赛中突围,这一次主场更遇到了神一样的对手赫拉克莱斯,主场让球的盘子还真的可信吗?

【数据解读】

芬洛这支升班马地位比较尴尬,一直以来都在荷乙和荷甲赛事之间不断切换,简单点说就是上去站不稳,下去又不甘心这种,而这个赛季作为头名晋级到荷甲中,不过半程之后表现都没有亮点,只拿到4胜7平6负的战绩,甚至还距离降级区比较近一些,主要原因还是在主场的表现一直有问题,总是存在进攻打不出,换防又不及时的懒散状态,尤其是落后的时候大部分球员感觉都心不在焉。

赫拉克勒斯这个神一样的队名是真的改得好,传说来自于古希腊神话,不过球队到现在都没有能够拿出什么战绩,甚至有点名不副实。最难堪的是赫拉克莱斯到现在为止打了8场客场的比赛一场都没有赢过只得到2分,而最近一场比赛是周五凌晨进行的荷兰杯,最终也是被费耶诺德淘汰悲剧收场,现在三连客的赛程真是让球队大伤脑筋。所以说赫拉克莱斯无论如何一时间都很难调整到最佳状态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