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伦堡vs布伦瑞克 给纽伦堡一个理由忘记升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伦堡vs布伦瑞克 给纽伦堡一个理由忘记升级

2018-04-30 14:31 捷报比分网   

 

纽伦堡vs布伦瑞克 给纽伦堡一个理由忘记升级

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日02: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依然是1红1黑,马竞这场我不想说什么,5分钟内连给马竞2个点球。我真是呵呵,这裁判有毒吧,是不是阿拉维斯主场?本来一场说好的0:0皆大欢喜比赛,非要搞成这样?第一个踢不进,过几分钟再给第二个?我不想再说了,再说下去我真恨不得找这个裁判打一架。昨天依然没给第三场,有朋友叫我单独推意甲,我推了拉齐奥-0.75,最后收了。其实这场我也做成短信当第三场了,后来和编辑商量以后,取消了短信。原因很简单:怕黑。上星期我们纯收5单,盈利很可观,如果最后一天再黑,显然不是小明这个求稳投资的风格,所以就取消了这场,有得有失吧,这星期继续努力。

【坐而论道】

到底保级重要还是升级重要?

【本期情报】

1:纽伦堡目前在少赛一轮情况下排名联赛第二名,身后基尔距离他们只有2分的差距。由于联赛第三名要和德甲16名打附加赛,升级希望渺茫。所以纽伦堡如果想升入德甲,靠谱的做法还是拿到联赛第二。

2:布伦瑞克目前排名联赛倒数,他们距离降级区也不过几分的距离。还有一定降级的危险,但是问题应该不大。所以这场战意有多深,依然值得探讨。

3:第一回合交手,纽伦堡客场3:2力克布伦瑞克。两队最近几轮不败率都很高,都只是输了一场比赛。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了为纽伦堡主场让半一高水开出,盘面非常倾向于纽伦堡不能大胜。因为纽伦堡这赛季主场战绩实在不咋地,只能在德乙排名中游。而且客队也有一定保级的战意在里面,但是战意并没有纽伦堡强。因为纽伦堡后面还需要打联赛第一,如果到时候联赛第一已经确保冠军还好说,不然的话,又是一场拼刺刀的比赛。在只剩下3轮的比赛中,这个布伦瑞克算是最好捏的软柿子了。后期如果水位有进一步的下滑,选主队,绝对中。

亚指推荐:纽伦堡-0.5/1

竞彩推荐:3《1.7-3.5-4.2》

【私单复盘】

佐加顿斯1:2哈马比 这场推荐哈马比让球红单,哈马比第90分钟绝杀高水1.06没毛病!!本来我以为昨天我运气回来了,没想到最稳的阿拉维斯黑掉了。真是坑,后来想想阿拉维斯那场推小2.25更好。因为阿拉维斯想进马竞球很难,而马竞本场自然心不在焉,也不可能客场进很多。既然我认定了这一条,就应该推小球。而不是盘口受让,或者说应该让大家再买一单小球,但我上星期就是顾虑:黑,赢多了就怕黑。今天是新的一个星期,没什么顾虑了,看好什么,我就推什么。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4月30日打赏预告】上星期纯收5单,继续疯狂收米。本星期加倍努力。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价格38*7=266球币,因为需要统一管理和执行优惠策略所以恢复到原价。周会员活动依然会有:比如:思路分析。良心球队推荐等等全部作为福利短信,发给周会员。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包周会员定期有福利短信,包周的老铁们可以在打赏理由写明包周,方便记录!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