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保利vs纽伦堡 纽伦堡一气呵成再次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保利vs纽伦堡 纽伦堡一气呵成再次取分

2018-02-12 14:22 捷报比分网   

 

圣保利vs纽伦堡 纽伦堡一气呵成再次取分

对阵:圣保利vs纽伦堡

联赛:德乙

时间:2018/02/13 03:30

纽伦堡实力占优,最近状态大热。而圣保利最近遭遇两连败,状态糟糕。

狼语

昨天红狼遭遇了关灯吃面,本来想创周盈利高峰,结果上周净盈利只剩下一个均注了,非常抱歉。但不过这个亏损是想用盈利换更多盈利,却把盈利赔了,还算可以接受吧,毕竟本金还保留着。红狼还会把周盈利计算下去,一步一步来,让一直跟单的朋友心里有本账可算,也是给自己的鞭策。这周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红狼在此祝各位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吃啥都可口,买啥都赚钱。红狼春节期间由于特殊情况仍然要奋战在工作一线,所以有更多时间陪伴大家看盘,依然陪伴大家买彩。(今天比较忙,复盘不做说明了)

基本面分析

圣保利目前7胜6平8负进22球丢34球排名第11位,主场2胜5平3负,胜率颇低。近两场比赛球队遭遇两连败,只打入一球。上轮更是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连扳三球,球队后卫霍恩舒,中场宫市亮和布赫特曼都将因伤缺席比赛。

纽伦堡目前12胜4平5负进43球丢26球排名第2位,客场7胜1平2负,表现出色。球队冬歇期前后的近8场联赛保持不败,从而让自己的积分一跃到了第二位,非常有希望冲击德甲名额。上轮球队主场4:1大胜奥厄,球队前锋萨里上轮遭遇停赛,本场比赛复出,估计会首发登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