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斯波利斯vs迪拜瓦斯尔 波斯波利斯大幅降水信心充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斯波利斯vs迪拜瓦斯尔 波斯波利斯大幅降水信心充足

2018-03-05 14:52 捷报比分网   

 

波斯波利斯vs迪拜瓦斯尔 波斯波利斯大幅降水信心充足

波斯波利斯vs迪拜瓦斯尔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3-05 星期二 21:45

在同组中作为实力比较突出的存在,波斯波利斯前两轮小组赛的总体表现并不理想。

对战背景

1、波斯波利斯前两轮小组赛1胜1负,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目前小组暂居次席。

2、波斯波利斯上轮伊朗超客场0-1失利,近7轮比赛5胜2负,近10轮比赛总计只有6粒失球,期间6次零封对手。

3、波斯波利斯近期主场保持3连胜,近6个主场只有1粒失球,近10个主场只有两粒失球。

4、波斯波利斯上赛季亚冠小组赛收官战主场4-2完胜另外一支阿联超队伍阿布扎比瓦赫达。

5、迪拜瓦斯尔前两轮小组赛连续负于萨德和纳萨夫,两场比赛只有1粒进球,目前小组垫底。

6、迪拜瓦斯尔上轮阿联超主场1-2失利,近期遭遇4连败,近6轮各项比赛1平5负,近5轮比赛只打进3球,期间没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7、迪拜瓦斯尔近期客场遭遇3连败,近7个客场每场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