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纳萨夫vs多哈萨德 纳萨夫平手盘口难耐来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萨夫vs多哈萨德 纳萨夫平手盘口难耐来敌

2018-03-05 14:49 捷报比分网   

 

纳萨夫vs多哈萨德 纳萨夫平手盘口难耐来敌

纳萨夫vs多哈萨德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3-05 星期二 21:30

多哈萨德前两轮小组赛的出色发挥,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对战背景

1、纳萨夫前两轮小组赛1胜1负,两场比赛总计只有1粒进球,目前小组暂居第3。

2、纳萨夫上轮乌兹超客场0-0闷平对手,这是他们近22轮各项比赛的首场平局,近10轮比赛7胜1平2负,10场比赛总计丢掉6球。

3、纳萨夫近期主场保持10连胜,10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近20个主场19胜1负。

4、纳萨夫16赛季亚冠小组赛主场0-0战平另外一支卡塔联球队武装体育。

5、多哈萨德前两轮小组赛连续击败瓦斯尔和波斯波利斯,每场至少打进两球,目前小组暂居榜首。

6、多哈萨德上轮卡塔联客场3-4失利,止住此前8轮比赛的连胜势头,最近9轮比赛总计打进33球之多,期间每场至少打进两球,近4轮每场至少打进3球。

7、多哈萨德近10个客场9胜1负,场均打进2.9球,期间每场至少打进两球。

8、多哈萨德15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0-5惨败于另外一支乌兹超球队塔什干火车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