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弗赖堡vs斯图加特 弗赖堡最深初盘仍留战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赖堡vs斯图加特 弗赖堡最深初盘仍留战机

2018-03-27 14:52 捷报比分网   

 

弗赖堡vs斯图加特 弗赖堡最深初盘仍留战机

弗赖堡vs斯图加特

2017/18德甲第27轮

比赛时间:2018-03-17 星期六 03:30

尽管弗赖堡最近盘路走势十分顽强,但是抢分率还是有些偏低,也让他们感受到保级的压力。

对战背景

1、弗赖堡上轮德甲做客0-0闷平柏林赫塔,近3轮联赛2平1负,近7轮德甲1胜4平2负,仅击败云达不来梅,不过近14轮德甲5胜7平2负,仅负于汉诺威96和拜仁慕尼黑。

2、弗赖堡最近6轮联赛总计只有3粒进球,没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3、弗赖堡近7个德甲主场4胜2平1负,前13个联赛主场只有两次失利,他们是目前联赛主场输球数并列第二少的队伍。

4、斯图加特上轮德甲主场0-0顽强逼平劲旅莱比锡红牛,近6轮联赛4胜2平,盘路保持6连赢。

5、斯图加特近5轮联赛有4场零封对手,近14轮德甲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期间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6、斯图加特近10个德甲客场只有1场不失球(1-0奥格斯堡)。

7、斯图加特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主场3-0击败弗赖堡,近6次联赛交手5胜1平,近8次联赛交手只有1次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