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班牙vs阿根廷 梅天王领衔阿根廷攻击群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vs阿根廷 梅天王领衔阿根廷攻击群

2018-03-27 10:45 捷报比分网   

 

西班牙vs阿根廷 梅天王领衔阿根廷攻击群

西班牙VS阿根廷

国际友谊赛

比赛时间:2018-03-28 03:30

西班牙斗牛士坐镇主场,梅球王领衔阿根廷军团,攻势足球的对决,火星四溅,激情四起!

[赛前情报]

本场比赛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未征召最佳阵容,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和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都未入选。本场比赛也都是双方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虽然西班牙主场作战,但是阿根廷很多球员都在西甲效力,双方队员都还是比较了解的,西班牙方面,曼城的席尔瓦因个人原因已经提前离队,对人才济济的西班牙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上场热身赛球队和德国队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球队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世界杯开个好头;阿根廷方面,梅西在上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并未出场,而本场比赛基本锁定首发,而梅天王的登场对全队来说也是相当鼓舞士气的,对阿根廷的攻击群也起到了激活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